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旅行箱哪个牌子质量好

    青春并不令人遗憾,一起走就旅行,旅行和心情总是比书更加快乐。当旅行的时候需要旅行箱,但是现在的旅行箱越来越多,价格也很高。好的行李箱对于学生党的话买一个五百以上的行李箱又有些困难,那么旅行箱哪个牌子质量好呢?

    1、璐思迪铝框拉杆箱万向轮旅行箱。这是比较流行的行李箱款式,各种尺寸都有20到28寸,根据自己的需要选。颜色也比较多,银、黑色、红色这些经典色都有,热门的玫瑰金这些也都有。质量不错,轮子比较顺滑,还是值得推荐。

    2、杰西度拉杆箱/旅行箱。外观与上面的相似,也是比较时尚好看的,颜色虽然比上面的少,但是热门颜色都有,尺寸也是比较齐全的,性价比很高,轮子顺滑,拉链也比较顺滑,用起来感觉不错。

    3、汉客硬箱万向轮拉杆箱。这个牌子是社交平台网友推荐的。这款外观跟上面的两款不一样,但也是简约风的,偏向比较实用的,尺寸都有,颜色上属于耐用耐脏的,还是比较实用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4、Surelaptop铝框拉杆箱。外观时尚好看,颜色也是好看,尺寸比较齐,质量不错,口碑也不错,性价也算挺高的,值得入手。

    5、美旅拉杆箱。知名度高,但是价格不便宜,外观可能也没有上面的好看,但大家比较看重的是质量,是比较耐用,箱子本身也不重,用起来比较顺手,而且能用的时间也比较久,比起来性价比也是高的。

    以上就是旅行箱哪个牌子质量好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行李箱可以体现出使用者的优雅品味、伴您商旅随行、随心而悦,让商务变得更有活力和创意,即使是旅行也可以轻松实现工作与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