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怎样开淘小铺

    在赚钱方面,社会上虽然有多种多样的副业选择,但是真正能快速赚到钱的却少之又少,大多人会选择开网店。不过传统的开网店有许多前期必要条件要考虑,那新出的0成本开店平台淘小铺就很受欢迎了。那么新手怎样开淘小铺呢?

    1、通过淘宝官方网站或者淘小铺APP找到淘小铺的入口;

    2、用淘宝账户、支付宝账户或者新注册的淘小铺账户登录,完成后你就成为店铺的体验掌柜了;

    3、在页面下方有个“我的小铺”,点击进去就能看到你的淘小铺店面,还有可以售卖的商品;

    4、如果想要给店铺取一个有意义的名字,可以通过“设置”进行取名。

    5、开通完成后,就可以通过分享商品到微信或者微博等社交平台赚取佣金,不过需要先完成身份的升级,就是先要将商品分享出去,然后完成5笔订单,你就成为正式掌柜,然后才能通过分享商品赚取佣金,这些佣金是可以进行提现的。

    以上就是关于新手怎样开淘小铺的流程介绍了。在这特别提醒一下:淘小铺是一个零成本而且没有风险的创业平台,如果有遇到交钱的情况,就一定不要相信,谨防上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