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小铺怎么免费开通

    近期,阿里巴巴旗下的轻创业平台淘小铺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其模式是“自用省钱,分享赚钱”。这比较轻松的赚钱方法吸引了很多朋友想要加入平台,那做淘小铺需要什么条件呢?淘小铺怎么免费开通呢?

    1、通过淘宝官方网站找到淘小铺入口,或者自己在应用商店下载一个淘小铺APP;

    2、然后用自己新注册的淘小铺账户或者淘宝账户和支付宝账户登录淘小铺平台;

    3、完成登录后,你就有了自己的淘小铺店铺了,也随即成为淘小铺的“体验掌柜”;

    4、接着点击页面下方的“我的小铺”,进入后就可以看到店铺里面的商品,可以开始分享商品赚佣金了。

    掌柜的佣金收入在商品营业额的5%-30%左右,平台会在每月的22号对掌柜的佣金进行清算,无误后就可以提现。关于淘小铺怎么免费开通的问题就讲到这里,希望对大家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