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月上市的新车

    在汽车市场上,5月可以说是汽车推新的好时期。旅游旺季的到来,相信大家也希望能够买一辆新车带着自己的爱人出门去兜风。四月的时候虽然很多汽车人选择上市,但还有一些车企选择错峰上市,那么不知道5月上市的新车有哪些呢?

    1、领克05,刚上市,售价17.58-23.58万。05定位为轿跑SUV,跟星越一样来自CMA平台!但前者尺寸,轴距略大一号。新车用了01相同的设计元素,尾部溜背是最大特点!内饰设计比现有车型更激进,用大量直角矩形、直线和锐利折线,错综复杂。整个车厢用大面积铝制饰板、Nappa真皮和翻毛皮,高级感很强。动力方面,领克05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54匹,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8AT,官方零百加速6.7秒!这几乎是同级自主、合资加速最快的SUV,而且还有4驱可选!领克的车,在我看来都是价低量足,而且品牌力一点不输合资车!缺点就是保养偏贵,保值率没有合资高!至于销量,我相信不会太高,本身轿跑SUV受众就小,这是打口碑的产品。

    2、奥迪Q7,千呼万唤始出来。新车共推出了包括45TFSI2.0T+48V与55TFSI3.0T+48V两套动力总成方案共三款车,全系价格是68.98万-86.68万。这次改款重中之重就是整脸,也是Q7粉呼声最高的。新车采用Q8设计元素,棱角分明,矩阵式LED大灯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具气势,科技感爆棚。最大看点是内饰,老土的竖屏变成三屏设计终于有旗舰的豪华感,参考Q8、A6L使用感受,三屏联动的车机,除了有指纹,体验几乎完美。动力方面,新款奥迪Q7的45TFSI和55TFSI车型分别搭载2.0T直列四缸和3.0TV6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5马力和340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和500牛米,传动系统标配8AT和quattro四驱系统。45TFSI车型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1秒,一点不慢。55TFSI车型为5.9秒,同级算中游。这次改款设计短板总算补齐,能不能火就看优惠啦!

    3、上汽大众Viloran,这车会在本月28号上市。目前预售价是35万到40万之间。Viloran设计借鉴了大众CC的元素,姿态低矮,运动感强。车身方面,长超5.3米,轴距超3米。配备双侧电动侧滑门,座椅为2+2+3的七座布局,最大对手是别克GL8。动力上,Viloran将搭载第三代EA888系列2.0T高/低功率引擎,传动系统部分,Viloran都搭载7速DSG双离合。综合大众的品牌影响力、造车实力、本身这车的先天机械规格,大概率会火。

    以上就是5月上市的新车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小型车也是汽车市场竞争最激烈的一块,一辆小型车必须提供足够数量的设备,足够的车内空间,用于购物和旅行,并且内部足够实用以满足家庭的需求。当然,它必须具有性价比上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