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值得购买的家电有哪些

    现在人们的经济条件越来越好了,我们生活当中的家电是必不可少的,像烧水壶、电磁炉等等这些是我们平时都需要用的,但是也有一些平时生活当中用的不着的电器,那么值得购买的家电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的知识吧。

    1、带灌肠功能的智能马桶盖。我家买了具有灌肠功能的,那酸爽啊,是真的具有灌肠功能哦,具有医疗器械认真的产品,在这我就不多说了,说出来有点变态的感觉。

    2、带自动制冰及电触门的多门冰箱。夏天喝可乐的时候就知道它的好了,以后再也不用去麦当劳买加冰的可乐喝了,还有它的电触门使用非常方便,超市回来,双手拎满菜的时候只要手臂往门上一靠,冰箱门自动打开,不用再放下东西再开冰箱门了。

    3、带热干燥、凉干燥、灯光自动开启和异味感应功能的浴霸。在卫生间里,有一台好的浴霸能让家的品质感大大提升。比如冬天,你洗好热水澡后,卫生间里雾气腾腾,都是水汽,这时候你只要打开热干燥,雾气马上就会消失,而且里面的温度不会降低,与普通浴霸的通风功能完全是两个感受;还有在夏天洗好澡,或则上厕所大汗淋漓的时候,打开浴霸的凉干燥功能就可以,那个舒服啊;还有最牛的一点,上厕所拉大号的时候,只要你一放屁,浴霸的异味感应马上启动,马上给你出异味,对,就是这么灵敏,以后和老婆再也没有争执过到底是谁放的屁,比智能马桶盖的防臭功能有用很多。

    4、带人体感应的壁挂空调。家里准备装中央空调的忽略此项。带人体感应的壁挂空调它可以自动动态测温,自动调整,他能知道你的体温,你有没有出汗,还有最重要的一点,你可以设置风对人吹、风避人吹,使用起来非常舒服,尤其家里有小孩和老人的家庭。

    5、带回转功能的热泵干衣机。这个真是神器,我家现在几乎不凉衣物了,什么浴巾、鞋子、窗帘都可以一次烘干,而且比晒出来的舒服N倍。

    6、无线吸尘器。打扫卫生非常方便,无需再受电线的束缚,会让你爱上打扫卫生,特别是窗帘什么的。

    7、水波炉。微波炉、烤箱、蒸箱的三合一产品,喜欢厨房、喜欢生活的家庭非常值得购买。

    5、电子锁。从此以后无需再带钥匙,不用再超市买了一大袋东西回家后找钥匙开门了。

    以上就是值得购买的家电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的。人的一生本来就是追求幸福的过程,无论是吃饭睡觉这样的家常,还是逛街旅游这样的活动,无非都是在追求简单的舒心快乐。经济发展愈来愈来迅速,交通出行愈来愈方便,我们的幸福感却未见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