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好用的补水面膜有哪些

    要说补水快,那还得是面膜,面膜可以和空气隔绝,十几分钟把面膜里的精华液注入肌肤,让肌肤瞬间水嫩透亮细腻,所以面膜备受欢迎。现在国产的也好,进口的也好,面膜牌子多的数不清,但是真正好用的最多有一少半吧,混吃的牌子比较多。那么最好用的补水面膜有哪些呢?

    1、兰芝补水保湿面膜。兰芝补水保湿面膜是一款懒人面膜,免洗的晚上涂抹第二天清洗非常的方便。蕴含叶黄素和玫瑰以及胡萝卜素等保湿成分可以让肌肤变得水润有光泽。道香香的,质地清爽,第二天早上起来皮肤状态不错。

    2、兰蔻小嫩膜肌底精华浸润修护面膜。法国兰蔻小嫩膜肌底精华浸润修护面膜含有高浓度小黑瓶精华肌底液成分可以深层补水修护肌肤。是国际面膜排行榜10强之一,感觉用起来效果不错的,而且比较服帖,挺润的!

    3、OLAY小白瓶面膜。OLAY小白瓶面膜蕴含大半瓶小白瓶精华成分可以深层滋养肌肤,让肌肤变得水润光滑。终于找到一款适合自己脸型的面膜了,精华是乳液质地的,非常的保湿,满满的美白精华会继续回购。

    4、JMsolution水光蜂蜜面膜。韩国JMsolution水光蜂蜜面膜在各大商场和化妆品店都卖的比较好,这款面膜蕴含蜂胶精华和透明质酸保湿成分可以深层滋润肌肤,延缓衰老。是国际面膜排行榜10强之一,面膜纸很薄,精华量很足,上脸很服帖!

    5、SNP海洋燕窝水库面膜。韩国SNP海洋燕窝水库面膜蕴含金丝燕窝萃取物可以让肌肤变得水嫩有光泽,修复干燥肌肤,收敛毛孔的功效。效果也就是保湿补水吧,以前一直用这个牌子,性价比高。

    以上就是最好用的补水面膜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这个天气这么干燥,怎么能没有一款好的补水面膜呢,至少2-3天用一片,用起来也很舒服,确实既能补水,又可以让肌肤和身心休息舒缓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