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性价比最高的5款小米家电

    说到小米家的智能家电不得不提到我们的小爱同学。大家都知道智能家居其中最重要的环节就是控制中心,闲暇的时候,听个歌也是不错的选择。都知道小米是有很多的智能家电的,不知道哪些家电是值得入手的呢?还有性价比高的家电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介绍性价比最高的5款小米家电。

    1、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的外观,其实与传统洗衣机在外型上差别不是很大。其采用正方形箱体结构,滚筒式设计,白色为主色调,辅以黑色的设计风格,给人一种清新大方的感觉。作为洗衣机,毕竟洗衣干净才是用户最为关心的话题。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就采用了国际最高A+级洗净能力,搭载1400转/分钟的超强BLDC变频电机,以及10kg洗涤和6kg烘干的能力,可轻松解决一家的衣物清洗需求。和传统的洗衣机不同的是,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具备21种洗烘模式,可搭载米家APP使用,不仅可预约洗涤,还可以设置静音、开关童锁等功能。

    2、米家互联网空调。米家互联网空调采用了,具有大的热交换面积的双列一体弧形换热器,中间制冷量1700W,中间制热量2200W,低温制热量3840W。值得一提的是,米家互联网空调支持0.1℃的精准控温,而且内部过滤网采用一体注塑成型防霉抗菌产品,抗菌率超过99%。还有一个细节的设计也很惊艳,空调在制冷或除湿结束关闭后,并不会马上关闭,而是将风机继续运转一段时间,以便将蒸发器中的冷凝水吹干,起到防霉效果。借助米家APP,还可以远程打开、关闭空调,以应对即将到家或离家忘记关空调的情况。对着小爱同学AI音箱说,“小爱同学,打开空调”,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

    3、小米净水器。家庭中使用净水器还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只有把家庭用水进行一定的净化,才能保证饮用水质的安全和健康。小米净水器在北京消防对24款净水器的卫生安全、出水水质、净化效率和净水产水率等性能进行测试和比对的结果中,净水产水率以69.33%的数值稳居第一,在保持出水质量的同时,节水方面也非常优秀。在外观上,通过设计与结构优化,零部件创新超过90%以上,减小了净水器体积,更减少了连接点的漏水风险。小米净水器与传统的净水器相比,最大的优点就是智能。比如净水产品要对滤芯使用寿命、机器是否正常运行等进行全方位的监控,让用户使用无忧。对于出水、排废水、清洗滤芯等操作,机器最好能够自动完成。

    4、米家扫地机器人。外观上它保持了小米一贯的简约风格,而它表现最突出的就是可以智能规划路径以及新增的扫拖一体的功能。作为扫地机器人,清扫完成后的干净程度自然很重要。石头扫地机器人拥有2000pa的吸力,地面上的碎屑垃圾都能被吸走,加上拖地的功能,把浮尘和轻微污渍拖干净,保持日常的清洁完全没问题。除了让扫地机器人自己规划路线,还可以在手机App上指定石头扫地机器人清扫的区域和次数,设置定时任务,实时查看它的清扫状态。另外,每次清扫完成或者电量不足,扫地机器人都会回到充电桩给自己补充电量,内置5200mAh锂电池的续航能力,单次最大清扫面积达到250㎡,解决了大户型清扫难题。

    5、米家新风机。米家新风机依旧采用了简约的外观设计,配色上也选用了米家一贯的白色配色,在机身材质上采用了ABS外壳。外壳上配备有一个可用于操控的OLED显示屏,可以进行新风机的模式选择以及相关空气质量参数,显示屏在睡眠模式下,不会发出任何光源。米家新风机采用的是三层纯物理过滤,整个净化过程完全不会产生臭氧。同时,采用了高容尘量、低风阻、高挺度韩国进口新材料滤纸,净化效果好,使用寿命长。更重要的是,新风机通风换气除甲醛原理,从根本上避免了空气净化器吸附原理带来的易饱和、易产生二次污染的弊端。米家新风机另外提供了自动模式、睡眠模式、最爱模式三种模式。在米家APP上,也能够实现米家新风机的各种操控,包括了远程开关、风量调节、电辅热调节等功能,也能够实时查看室内空气质量变化情况,让我们对于空气质量有更细致的追踪。

    以上就是性价比最高的5款小米家电的介绍。小米家的智能家电还是不错的,产品的性价比也很高,当然也存在一些鸡肋的产品。小米之所以敢于独立开发生态系统,其实就跟苹果一样,甚至比苹果有着更大的生态圈子。如果是偏好于家居的小伙伴,可能就会关注另外一片天地——小米家电。而在家电中,包括电视机、洗衣机在内,拥有着琳琅满目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