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生态里口碑最好的三款产品

    小米堪称是国内科技产品的“杂货店”,除了种类繁多外,口碑好也是小米生态链产品的特征之一,比如以下三款米家产品,在小米有品上不仅销量佳,口碑也很好,都是米粉的最爱!不得不说,小米生态链的产品还真不错,可以说是给国货代表了。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小米生态里口碑最好的三款产品。

    1、石头机器人。石头机器人是小米旗下第二款扫地机器人产品,该机延续了第一代产品简约美观的设计,同时做了相应的升级。首先该机除了支持扫地,还支持全新的拖地功能,配合全新设计的植物仿生学湿拖系统能够实现一边扫地一边湿拖。该机还升级了吸力,从之前的1800Pa升级为2000Pa,在翻越障碍物的高度上也提升到了2cm。值得注意的是,系统上该机新增划区清扫,可以针对厨房、客厅等地进行区域性清理。该机上市至今京东好评度保持在100%。同时,这款出色的产品也得到了国外专业媒体的认可。德国知名扫地机器人评测人Frank对小米生态链的两款扫地机器人进行了全面评测,综合排名占据前三,今年新出的扫拖一体式的石头扫地机器人排第一。

    2、小米生态链LED写字灯。这是一款小编自己在用的产品,这款LED灯采用了小米家具惯用的纯白机身,灯光支持亮度色温无级调节,配合米家APP能实现四种场景优化调光。同时,该机的设计还获得了德国iF设计金奖。

    3、小米智能电饭煲。小米在去年推出了自家的电饭煲,走的依旧是小清新心路线。除了支持机身的实体按键操作,还支持米家APP远程操作。用户可以在APP里观看到更多的创意食谱,而且米饭松软度等调节选项也都在APP中才能设置。

    以上就是小米生态里口碑最好的三款产品的介绍。小米这个企业日益强大,小米手机为基础成就了一番事业,并且在这个基础上,又开阔了新的领域,就是小米生态链产品,其中涉及的领域很多,服装,家装,数码,家电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