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提升幸福感5大家电

    家庭生活,除了硬装家具,家电也是必不可少的,好的家电可以让生活更加便捷、幸福。不得不说科技改变生活,家庭生活的幸福指数和电器实用程度及数量高度相关。那么提升幸福感家电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介绍提升幸福感5大家电。

    1、燃气热水器。选购要点:1、一厨两卫,想淋浴效果好建议选16L;2、恒温技术要过硬;3、一定要选静音;4、抗强风、防冻、开机自检等防护功能。

    2、投影仪。选购要点:1、亮度要选ANSI流明;2、芯片级别越高越好,建议选0.47寸;3、看投射比,能自动对焦。

    3、智能马桶。选购要点:1、买即热式,暖风烘干,多个水压档位;2、抗菌+过滤+自动清洁+夜光灯+自动感应等功能。

    4、厨余垃圾处理器。选购要点:预留220v插座,考虑落水口内径大小。2、550w功率足够了。3、选直流电机。

    5、智能锁。选购要点:1、选防盗级别C级以上;2、选生物活体指纹识别;3、选专业安防领域品牌。

    任何的家电都有它的价值与使用场景,关键就是能不能和自己的生活像匹配。例如,对于有的人来说,对开门冰箱是厨房的标配,容量大;但是对于有的人来说,只需要一个橱柜内嵌小冰箱就够了。类似的还有电视,有的人花费几万元购买高画质的电视,有的人客厅索性不装电视了。选家电选适合的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