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账单逾期的后果

    信用卡账单逾期的后果有哪些呢?目前,使用信用卡的朋友越来越多了,确实,使用信用卡消费是非常便利的,不过,一些朋友由于各种原因,导致自己的信用卡逾期了,很多朋友都非常着急,想知道信用卡账单逾期的后果,下面一起来看看。

    1、产生罚息:如果信用贷款出现逾期,贷款机构会先电话催收贷款,提醒借款人还款。罚息力度各家贷款机构不同,这个视情况而定。

    2、产生不良信用记录:逾期后,不可避免的会留下不良记录,虽然这不良记录不是伴随终生的,但一旦留下即可能会被保留3年~7年的记录,严重的甚至以后买房买车都要受到影响。

    3、无法享受贷款优惠,申请不到贷款:严重逾期的朋友有可能无法顺利获得银行房贷的优惠利率,更有甚者,再想申请贷款银行可能都不批了。

    4、情节严重者将受到法律制裁:如有能力而拒不执行生效法律文书,将受到法律制裁。

    通过以上我们可以看出,其实信用卡账单逾期的后果还是挺严重的,其实目前有很多贷款机构为客户提供了展期服务,持卡人到还款时间,预计没钱还款了,建议是主动与客户经理联系申请展期,然后通过这段时间够借款人去周转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