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万存款怎么理财收益最大化

    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甘心于只有工资收入,很多人都希望有别的正规方式得到额外的收入。对于一般工作者来说,因为要上班的原因,所以都希望通过理财方式,得到财富的增值。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5万存款怎样理财才可以收益最大化。

    1、推荐几个宝宝理财产品:余额宝、微信理财通余额+、微众银行活期+、京东小金库、招行朝朝盈、建行速盈、工行现金快线、江苏银行开鑫盈等。目前宝宝理财的平均收益率在4%左右,5万元一年的收益率在2000元左右。

    2、可以尝试:银行理财、保险理财、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券商理财、票据理财等。大多是封闭式,流动性不高,期限大多在1年以内,风险大多是中等偏低,亏损的可能性不大,目前平均收益率在4%-6%之间,5万元一年的收益大概在2000-3000元之间。

    3、能承受一定的风险,那么建议大家尝试一下P2P理财。在目前固收理财产品中,P2P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优势非常明显,目前行业平均收益率在9%-10%之间,5万元一年的收益可达5000元。

    就像上面说的,现在理财方式真的很多,上面的都是不错的理财方式。当然,如果自己希望比较安全的理财,那么收益也会相对低点。这需要看自己的承受能力了,如果自己安心于安全型的理财方式,就不要选择P2P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