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如何正确的投资黄金

    说到投资,很多人以为只有老板才可以玩投资的,其实现代化时代,每个人都可以投资。现在网上投资产品很多,比如股票、基金等等,其中就包含了黄金。大家都知道,现在网上就可以投资黄金了,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新手应该如何投资黄金。

    1、黄金投资在个人投资组合中所占比例不宜过高。黄金属于中长线投资工具。投资者要有长期投资的心理准备。不要过多看短期走势。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尽管黄金具有避险功能。但黄金投资回报率较低,黄金投资在个人投资组合中所占比例不宜过高。

    2、非专业的黄金投资者不要频繁短线操作。投资者应根据黄金价格走势确定平仓时间,即如果市场形势进一步朝着对自己有利的方向发展,投资者应耐着性子做到“小利不赚”,从而使投资利润延续。

    3、切忌通过非法渠道炒金。投资者在进行黄金投资时应选择受法律保护、有明确政策规范的合法投资渠道,以避免不必要的投资损失。

    就像上面说的,黄金属于中长期的投资,所以在投资黄金时候,应该判断当前是否为买入点。在买入之后,应该设定好自己的理想价位,等黄金达到自己的理想价格,再选择卖出。不要过多的在乎短期内的涨幅,要给自己设定好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