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创业做什么好

    创业,有足够的资金是非常重要的,而选对行业选对项目也非常重要。那么,大家认为2019年创业做什么好呢?这么多行业,这么多生意项目,有时候让人难以选择。当然,如果有调查市场,仔细比较之后,就发觉一些行业是比较有前景的。

    1、人工智能。在未来,人工智能市场规模将发展的极其迅速,人工智能将为世界各行各业带来绝对的变革。随着技术的飞速革新,人工智能替代传统人工将出现在各个领域,智能化无人工厂、智能家居、智能穿戴等将普及在全世界。但是这个行业不是每个人都能做的,只针对部分群体。

    2、健康养老。我国的老年人口将达到近3亿,在计划生育的国策下,如今中国社会的老龄化加剧,慢性病患者越发增多,伴随着我国国民生活水平提高,健康意识的崛起,将会有更多人将更多的钱放在健康上。

    3、儿童摄影。婴幼儿既是年轻夫妇关注的焦点,又是老一辈人疼爱的核心。“小皇帝”、“小太阳”现象说明婴幼儿是两代家庭消费的重点,且其消费观念形成时尚、新潮、安全为上的主要特征。行业本身也提出了更高更新的发展要求,将产品、文化、服务导入市场,是摄影行业未来最大的卖点。

    4、餐饮行业。民以食为天,吃饭是一个永远不过时的话题。从最小的早餐店做起,成本较低而且刚性需求也很足,千万不要想着去做什么大酒店。这种超过日常消费水平的餐饮行业,目前一二线城市都不是太好过,更别说三四线城市了。

    在很多年前,创业选择房地产行业,前景是最好的。但是,进入2019年之后,房地产行业不再是首选了。相比较而言,以上几种生意,更适合创业选择,因为利润较高,前景无限。如果你也准备创业,可以考虑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