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了几十个网贷咋办

    小编身边有一个同学,因为消费没有节制,经常申请网贷去吃喝玩乐,结果欠下几十个网贷,却还不上钱了。之后小编上网了解到,原来有很多人欠下大量网贷。那么,欠了几十个网贷咋办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传授经验的。

    1、在自己无力承担的情况下,先确定一个还款顺序。首先要做的就是查询自己的征信报告。先还上征信的平台,然后再到偿还不上征信的平台,应及时停止网上借贷行为,不要想着以贷养贷,这样只会让负债越来越大。

    2、对于年利率超过36%的平台,可以跟对方商量,超过36%的部分不符合国家规定,属于高利贷行为,自己只还36%的利息和本金。很多平台利息加上各种服务费,可以达到年利率80%、90%,都是不合法的行为。基本上如果平台还想拿回本金,可回旋的余地很大。

    3、及时向家里请求帮助。可以向家里人借一些钱,将网贷还上,然后再慢慢给家里还钱。虽然都是负债,但信用上不会有污点,承受的心理压力也不同。

    4、亲人朋友没钱,那就问朋友借钱。朋友愿意借钱给你,你欠下人情债。但是,总比欠网贷平台要好,否则的话会越欠越多。以后就努力赚钱,尽快还清欠朋友的债务。

    以上四点经验,并不是乱说的,而是真正有效的方法。如果你欠下几十个网贷这么多,这个时候就一定要引起重视了,绝对不能一跑了之,而是承担责任,努力赚钱去还债。具体方法,可以参考以上四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