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怎么养

    信用卡在如今的社会上,可以说是越来越多人使用了,确实,信用卡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不少的便利,特别是在大家经济困难的时候,信用卡可以及时的解决困难,那么信用卡怎么养呢?这是很多持卡人都想知道的,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一下信用卡怎么养。

    1、按时还款。按时还款是银行非常注重的一点,这能够提高银行对持卡人的信任。

    2、保持信用卡的使用频率。保持信用卡每个月都有使用,最好一个月数卡次数在10-20笔之间。

    3、适当使用信用卡分期或取现业务。让银行有利可图,让你更受银行欢迎。

    4、在正确的时间提额。一般的银行信用卡间隔3个月可以提升一次临时额度,间隔六个月可以提升一次固定额度。

    以上就是关于信用卡怎么养的一些方法了,要是不知道如何养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几点。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养信用卡是很关键的。最后温馨提醒一下大家,使用信用卡一定要按时的还款,千万别逾期不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