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养卡有哪些操作方法

    如今每个人钱包里有几张信用卡已经是很常见的事情了,对于信用卡多又想提额的卡友来说,养卡那就是必须要做的事情了。提到养卡,很多人都会联想到信用卡。那么不知道信用卡养卡有哪些操作方法呢?其实方法不少,只是看你怎么操作。

    1、你要办对信用卡,即便你再会养卡,那也要办对信用卡才行,好的信用卡提额容易,优惠政策也多。最主要的是根据自己的消费范围,比如加油的、购物的、旅行出差的等等。

    2、多刷卡,只要是能刷卡购物的地方都刷卡,而且更可能的多元化消费,就是各行各业都消费。

    3、控制刷卡的次数和金额,一般而言,一张卡每月消费次数要保持30笔以上,单月刷卡金额要超过总额度的60%,申请提额交易获批。我们出去吃饭的时候可以你用信用卡付,然后朋友再转给你,这样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呢。

    4、办理分期业务,偶尔的分期,让银行有利息可以赚取,银行肯定会好说话,给你提额的。

    5、按时还款,这个是非常重要的,按时还款不光有利于银行给你提额,也保证了自己的征信问题。

    以上就是信用卡养卡有哪些操作方法的介绍了。还有不要频繁的申领信用卡,因为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银行会需要对你的征信记录进行调查,集中办理的时候,查询次数就会增多,这样就会对你的信用卡申领以及后续的提额产生负面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