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如何养卡正确

    如今每个人钱包里有几张信用卡已经是很常见的事情了,对于信用卡多又想提额的卡友来说,养卡那就是必须要做的事情了。提到养卡,很多人都会联想到信用卡套现,那是属于违法的行为,建议持卡者健康养卡,不要走套现的老路。那么信用卡如何养卡正确呢?

    1、先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卡片。比如,养车的朋友应该选择车主卡,经常旅游的朋友可以选择商旅联名卡。

    2、刷卡也要有讲究。如果每个月能刷卡二、三十次以上,且刷卡金额达到总额度的三分之二以上,就很容易提升额度。而对于那些经常刷POS机的朋友,还要注意,不要总是在同一台机器上刷,容易引起银行的风控。

    3、适当做一些分期。银行不是慈善机构,只有给银行贡献利润,才是好客户。

    信用卡养卡是现在很多持卡人都在进行的事情,持卡人通过合理的信用卡养卡从而提高自己的信用卡额度以及征信数据等,毕竟拥有几张高额度的信用卡在遇到资金一时周转不开时,还是非常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