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查询信用卡账单

    说到信用卡,想必大家都熟悉了,它是一种非现金交易付款的方式,而且还是一种简单的信贷服务。目前,可以说很多人都有办理信用卡使用。不过,很多持卡人都有一个疑惑,怎么查询信用卡账单?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说一下查询信用卡账单的方法。

    1、微信客服查询:各大银行都有自己的微信公众号,用微信进行查询的话,方便快捷,只要关注并且绑定信用卡就好了。

    2、QQ客服查询:目前很多银行都有了自己的QQ客服,我们在QQ的服务里面找到XX银行客服,然后根据提示点击相应的功能键就可以直接查询需要查询的账单了。

    3、信用卡APP查询:很多银行都有自己的官方APP,去APPstore或者各大安卓市场下载信用卡APP,然后绑定自己的信用卡,就可以直接进行账单查询了。

    以上的任意一种方法持卡人可以查询到信用卡账单,其实查询信用卡账单,对于信用卡的持卡人来说是一定要做的事情。最后需要提醒的就是,大家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一定要按时还款,千万别逾期不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