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用微信零钱购买理财通

    人不理财,财不理你。微信就推出了一个理财项目,叫理财通。如果你的微信零钱余额有很多,可以直接使用这些零钱购买理财通的。只不过,很多人不知道如何用微信零钱购买理财通。其实,这个方法流程并不复杂,小编在下文揭晓:

    1、在手机中打开“微信”应用程序,然后在微信首页点击右下角的“我”这个程序。

    2、进入程序后,点击、打开“钱包”,再点击“零钱”进入微信零钱。跳出的“零钱”页面中,点击“提现”按钮下方的蓝色字体。

    3、进入到“零钱理财”页面,并点击右下角的“买入”。在填写金额栏中填入准备购买理财的金额数。确认金额后,点“立即买入”。

    4、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正确的微信支付密码。系统在验证密码正确后会弹出页面确认支付完成。完成后,点击返回首页即可返回微信了。

    个人认为,微信理财通的理财项目还是不错的,风险性较低,而且转入转出快捷,收益也不低。如果你也想买理财通,又不知道怎么购买的话,那就通过以上流程去操作吧!早一天转入,就多一天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