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怎么提现到银行卡

    余额宝是支付宝推出的理财项目,在余额宝理财的收益还是不错的。突然要钱的话,有时候需要从余额宝那里提现到银行卡。只不过,很多用户不知道余额宝怎么提现到银行卡。那么,提现流程是怎样呢?我们一起来揭晓吧!

    1、首先我们先登录支付宝账户,进入首页后,看到余额宝旁边有个转出,我们点击它。这时候有两个入口,一个是转出的银行卡,但是它的限额只有几元,对面几百几千根本转不出来,那么我们选择旁边的转出至账户余额。

    2、在这里,我们输入你要转出的金额,这里的金额是转到支付宝本身的账户里面,同样是可以消费。然后回到首页,我们看到余额宝里面金额为0,账户余额内的金额就已经叠加上去了。我们再选择提现。

    3、要注意的是,这里的提现也并非是无金额限制的,目前小编的提现额度还有很多,那么只要低于这个金额都是免费的。然后点击下一步可以看到服务费为0,并且会有一个到账的预计时间。

    4、确认提现后,就会跳出提现审核的页面状态,只需要等待即可。用这样的方法,余额宝里面的钱就会提现到你的银行卡内了。

    以上就是余额宝提现到银行卡的方法,而且这种方法可以免费提现,手续费服务费为零。是不是觉得很划算呢?其实,如果不急用钱的话,钱放在余额宝还是挺安全的,建议大家继续在这个平台理财,那样每天都有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