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钱通和理财通有什么区别

    微信理财通和零钱通都是购买低风险理财产品并享有收益,其中理财通购买活期理财余额、定期理财产品、保险产品、券商产品以及基金,而零钱通只能购买微信提供的几款货币基金。那么零钱通和理财通有什么区别?

    零钱通和理财通有什么区别
    零钱通和理财通有什么区别

    1、支付方式不同

    理财通大家都比较清楚了,可以用银行卡里面的钱来购买各种理财产品,但是不能用微信零钱来购买。

    而微信零钱通则既可以用微信零钱支付,也可以用银行卡支付,所以两者在支付方式上面有所区别。

    2、理财产品不同

    微信零钱通当前只能购买几款货币基金,也就是和余额宝差不多。

    而理财通则可以购买活期理财余额+、定期理财产品、保险产品、券商产品以及基金等,所以两者可以购买的理财产品也不同。

    3、扩展功能不同

    微信理财通里面的钱不能用作其他用途,包括其中的余额+活期理财产品。

    而零钱通里面的钱支持用来发红包、转账给别人、消费等各种功能,因此两者在扩展功能方面也有所不同。

    综上所述,微信零钱通和理财通在多个方面都有所区别,大家平时可以结合两者来一起使用,这样才能让利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