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位苹果用户收到涉黄短信 不要随意点击不明链接

    最近,有无数的苹果用户都表示莫名其妙会受到一些涉及色情的内容,而且还有对应的连接。这些消息都说是来自在校大学生,可以有效提供色情服务,接着又加上一些链接,要求读者在手机浏览器中读取。从读者的反应可以看出,一般受影响的有本地市民,也有外地市民,都是以一种全新的形式去发送给很多的苹果手机用户。而一旦随意的点击链接,将遭遇诈骗行为受到很多的损失。

    多位苹果用户收到涉黄短信
    多位苹果用户收到涉黄短信

    面对这类型的信息建议人们应该提高警惕,采取一种科学有效的措施应保持警觉性,不要随意的点击位置来源的链接。此外建议加强保护个人信息,定期去更改密码,有效加强账户的安全验证,尽可能减少账户泄露的风险。只有通过共同的努力,才可以有效创建健康的网络环境,给每一个人的生活都带来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