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泰航空服务态度引发舆论关注 股价下跌超过10%

    近日,国泰航空的服务态度开始引起人们的关注,更是导致公司的股票快速的下跌10%。舆论普遍认为,国泰航空在面对乘客时如此不公平的态度,不仅影响到乘客的权益,而且也无法符合公司自身的利益。根据目前的媒体报道,这种不公平的态度,甚至已经涉嫌歧视行为,人们开始担忧这一家公司的服务规范到底是否符合需求。股票的下跌或许和多个因素都有关系,比如整体的经营状况或者是服务态度问题。

    国泰航空服务态度引发舆论关注
    国泰航空服务态度引发舆论关注

    国泰航空就是一个领先的航空公司,应该高度的重视每一个乘客的服务体验,舆论的关注无疑都会提醒管理层,应该及时的采取一些对应的行动来有效解决问题,尽快的改善服务态度,有效保证每一个乘客的权益。国泰航空这一方面已经作出积极的回复,并且还决定加强服务规范,直接开除这几个涉事的工作人员,想让每一个乘客能够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