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3岁少女疑被性侵 目前已抓获3人

    最近,广东省湛江西莲村一名13岁少女疑似被性侵,相关消息在网络发布以后,引发网友们的讨论,有的人指责少女的家长看护不到位,也有人指责嫌疑人当真是禽兽行径。随着更多信息被披露,人们也开始逐渐了解事情的真相。记者介绍,受害女孩小丽家里一共3个孩子,她的爸爸曾由于盗窃罪入狱,妈妈一直在外地打工,平时是跟着自己的奶奶一起生活,而奶奶平常忙着做活,对孩子的看护不是很严格。

    13岁少女疑被性侵
    13岁少女疑被性侵

    时间久了,小丽的爸爸刑满释放,回到家里开始帮助做一些家务,一次偶然的机会发现小丽内裤上的血迹,经过询问发现小丽被村中一名男子性侵,而当事人龙某某今年已经六七十岁,他还表示愿意给小丽赔一些钱,让小丽买一些补品补回来就可以,小丽的爸爸拒绝其要求,选择报警。目前相关人员已经被抓获,还有其他几名人员,也在追捕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