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3岁少女三天遭遇两次校园欺凌 处罚结果不让人满意

    有一位13岁的少女在学校里面就遭受到两次欺负,而这一个视频在社会上引起一系列的关注,在这一次的欺凌事件中,女孩子备受困扰,遭受到极大的伤害。事情发生在广州市的花都区,这位年仅13岁的少女就被几位学生殴打,并且还让自己下跪,同学们拍下了整个过程。后期又被学校的几个学生殴打,并且还让自己拿出400元,否则不会善罢甘休。

    13岁少女三天遭遇两次校园欺凌
    13岁少女三天遭遇两次校园欺凌

    当地警方已经进入到这一个事件中,第1次事件的参与者因年龄没有超过16岁,都仅仅是判处5天行政拘留。在第2次事件中,这些参与者年龄没有超过14周岁,只能够以口头批评教育为主。学校方面表示,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会加强学校的安全防护措施,严肃的处理每一个涉事学生。但这些措施对于证明被挨打的学生而言,没有感觉到舒适,没有感觉到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