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案再开听证会女方增赔偿要求 真相到底怎样?

    2018年8月30日,“刘强东明尼苏达性侵事件”在国内引起网友们强烈关注,该事件直至今日仍在发酵。6月24日下午一点,刘强东案件在明州首府明尼阿波利斯进行听证会,女方增赔偿要求。

    刘强东
    刘强东

    在这次听证会上,刘强东没有出席,Jingyao本人全程出席。Jingyao律师提出要增设针对刘强东和京东的惩罚性赔偿(punitive damages)。据悉,正式的陪审团审判(Trial)将在2022年9月26日或者10月3日召开。

    在这次案件中,外界无疑最关心一个问题,刘强东到底有没有性侵Jingyao?值得注意的是,早在2018年12月21日,明尼苏达州亨内平郡当地警局认定中国商人刘强东涉嫌性侵的案件,存在着严重的证据问题,检察官办公室决定不以性侵罪起诉刘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