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经济学家任泽平社交账号被禁言 因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

    互联网时代,在网络平台上的发言更要谨言慎行!最近,经济学家任泽平的社交账号被禁言了,那么任泽平究竟说了什么呢?据了解,任泽平微博显示“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

    微博
    微博

    1月12日晚,任泽平微博显示“该用户目前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被封号”。微博信息显示,任泽平的最后一条微博发布于1月12日16:14,主题为柏拉图《洞穴的隐喻》。截至发稿,任泽平微博私信显示无法正常发送。

    目前,任泽平的微信公众号“泽平宏观”1月10日发布的《解决低生育的办法找到了——中国生育报告》以及1月11日发布的《关于“鼓励生育基金”的几点回应》两篇文章已显示为“此内容因违规无法查看”。

    记者了解到,任泽平的微博和微信公众号已被禁两周,但其他自媒体平台号暂时没有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