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特尔严禁供应商使用新疆产品 赤裸裸的冒犯中国市场

    最近有消息称,英特尔将严禁供应商使用新疆产品,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英特尔一边赚着中国市场的钱,一边又抵制中国新疆的产品,不少网友吐槽,这是端起碗吃饭,放下碗骂娘啊!

    英特尔
    英特尔

    12月21日,在英特尔官网发现,在该公司用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日文等多种语言写给供应商的一封信中,有一句话特别引人注目:“我们的投资者和客户曾被问及英特尔是否从中国新疆购买产品或服务。许多国家和地区的政府都对来自新疆的产品进行了限制。因此,英特尔需要确保我们的供应链不使用任何来自新疆地区的劳工、采购产品或服务。”

    这封信于今年12月发布,是英特尔对供应商的最新要求:禁止任何形式的人口贩卖或非自愿劳动,例如强迫劳动、债务劳动、契约劳动或奴役。

    据悉,英特尔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芯片制造商。公司成立于1968年,拥有50多年的产品创新和市场领先历史。作为全球信息产业的领先企业之一,英特尔致力于在客户端、服务器、网络通信、互联网解决方案和互联网服务方面为不断增长的全球互联网经济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