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其他账号开通美团月付怎么关闭? 具体操作详解

    美团月付是美团官方推出的一款信用支付产品,美团月付相当于美团版的“花呗”,备受很多用户的青睐。最近有朋友询问,其他账号开通美团月付怎么关闭?小编为你详解关闭具体操作步骤。

    美团月付关闭操作
    美团月付关闭操作

    大家想要申请美团月付,需要通过美团平台搜索就能申请开通,一般情况初次开通额度不会很高。每个用户名下只能申请一个美团月付账号,如果页面显示开通了,要么继续使用原来的已开通账号,要么将原账号进行注销后再重新申请。

    注销美团月付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手动注销,首先登录美团APP客户端,之后点击“我的”进入钱包里,找到美团月付后点击“关闭”就行。另一种是自动注销,登录美团APP,在月付页面找到客服标识,进入到“客服服务”页面,输入“注销美团月付”,系统会为用户推送注销指令,用户按照要求进行操作即可成功注销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