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豪门到头了?郭碧婷关闭账号 向太无理取闹式澄清出轨成笑话

    这段时间,郭碧婷还在坐月子,没想到有媒体爆料向佐出轨的新闻,一时间引发广泛关注。大家都好奇,豪门到头了?郭碧婷关闭账号,向太无理取闹式澄清出轨成笑话。忽逢连夜又降雨,向佐也走到了今天,出轨大瓜后续来了,一起去看看吧。

    郭碧婷
    郭碧婷

    关于向佐出轨这件事,网上是众说纷纭,向佐的母亲也亲子出面辟谣称:这是他的大姐姐,两人见面只是洽谈合作。面对公众的同情和建议,郭碧婷选择关闭微博,把自己的社交平台账号内的所有内容全部清空,包括跟向佐的互动和照片。

    对于向太所说向佐跟这个大姐姐是在洽谈合作这个问题,狗仔队出面硬刚回应,如果阿姨这么说的话,我们就继续发第二弹,第三弹,第四弹了。或许是心虚,向太并没有回应。没有想到刚生完孩子的郭碧婷就遭到向佐的背叛,看来豪门里的男人真的靠不住。就是不知道两人会不会因此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