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里面的借钱安全吗 主要看这三方面

    【导语】现在网上贷款平台越来越多,就连美团外卖上也有借钱一项,不少人对美团上借钱存在一定的怀疑,不敢申请贷款,那么美团里面的借钱安全吗?是否安全,看下文就分晓了,想知道的,请看下文。

    美团借钱
    美团借钱

    美团里面的借钱安全吗

    1、平台背景:美团借钱又叫做“美团小贷”,如果仔细观察的话,会看到借款页面最下方有一行小字,“贷款资金由重庆三快小贷及其合作金融机构提供”,这笔钱是会上征信的,有保障。

    2、运营方式:单是线上的信用贷款,按日来计算利息,日利率为0.05%,年化率18%,除此之外没有其他任何费用。

    3、贷后催收:从总体上来看,关于美团借钱的负面评价还是比较少,但是希财君了解到,有网友在聚投诉上面反映美团恶意催收,短信轰炸等行为,平台已经将投诉反馈给了美团官方,还没有明确的解释。

    从上面得知,不管是从平台背景、运营模式还是其他方面来讲,都是非常不错的一个贷款平台,美团里面的借钱的安全的。另外美团借钱是上征信的,大家还是按时还进去,不然不仅会有记录,逾期后被催收也不太好。

    美团借钱属于网贷吗

    美团借钱属于网贷,是一种P2B运营模式的网贷。本身美团提供渠道平台来进行用户引流,而放款方在审核之后再决定是否放贷。美团借钱的资金方主要是重庆三快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该资金方是上上征信的,因此用户一定要注意按时还款,不要逾期,保持好自己的信用行为记录。

    美团借款上征信吗

    美团借款肯定是上征信。美团借钱是美团公司提供给用户在线借款服务,目前已经接入了央行的征信系统,只有征信良好的优质用户才能开通,而且一旦逾期了还会留下负面的征信记录。

    美团借钱采用的是纯信用贷款模式,无需任何的抵押和担保,也无需提供复杂的申请资料就可以快速申请,但是一定要量力贷款,逾期不仅会影响个人征信,还会被催收,通常情况下逾期时间在1个月以内的,平台通常会通过发短信、打电话的方式来进行催收,超过1个月的会通过拨打用户联系人的电话或者上门来进行催收,恶意逾期不还的还会被起诉。

    美团借钱怎么开通

    1、首先进入手机,点击“美团”;

    2、然后在我的页面,点击“我的钱包”;

    3、接着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黑色方框中点击“立即前往”;

    4、进入后点击红色按钮“借钱”;

    5、最后在打开的借钱页面中,输入金额,添加银行卡,点击“确定”就完成了。

    温馨提示:美团上借款与其它网上的贷款平是一样的,逾期不还时,不但会产生违约金,还会影响个人征信。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出现,用户们一定要按时还款。

    相关阅读:美团生意贷怎么申请美团借款审核中和这些原因有关美团里的借钱逾期会上征信吗美团协商还款应该和谁联系美团借钱利息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