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借款一直审核中能否取消 可能和这些原因有关

    相信很多人都有使用过美团,除了外卖之外,还有就是可以借款。有不少人出现过这样的情况,美团借款后一直显示审核中,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因此,想知道美团借款一直审核中能否取消?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美团借款利息
    美团借款利息

    据了解,美团借款一直审核中是可以取消的,用户联系美团平台的客服进行取消申请,一般最快在半个小时内就能有结果,慢的话要1-2天左右。不过,建议用户联系客服咨询情况,客服就会为用户进行核实,再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处理。

    一般美团借款一直审核中的原因主要有这些:一是当前申请人数很多,需要审核的用户在排队等待中;二是用户提供的资料不完善或者无法和实际情况匹配,存在的风险比较大;三是平台系统在升级或者出现了故障,导致审核流程变慢;四是用户已经被系统拒绝了,但是页面还没有更新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