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苏银行美团信用卡申请失败原因 看看是哪一方面

    现时代信用卡消费随处可见,用来提前支配金额,便捷了生活多方面,其中江苏银行美团信用卡吸引了不少网友申请,但不是每一个人都会通过,那么江苏银行美团信用卡申请失败原因是什么?下面看分析。

    1、居住地或工作地无网点

    江苏银行要求申请人的工作单位所在地要有发卡行机构,或者是或在申请发卡机构所在地有固定房产,所以异地申卡是行不通的,除非申请人能按担保要求提供担保。

    2、申请资料不全

    申请江苏银行美团联名卡,必须要确保提供的信息真实有效的,否则要是提供虚假材料,还可能被判定为信用卡诈骗。此外提供的各种证明材料越齐全,越容易审批。比如购房合同、车辆行驶证等材料,能为申卡加分。

    3、征信不良或者太花

    江苏银行在收到申请人提交的申请资料后,会去央行征信系统查询申卡人的信用记录。如果申请人征信不佳,有过逾期或者是征信太花,银行会将这类申请人列入风险人群,不会轻易批卡。

    4、还款能力不佳

    还款能力是银行批卡的重要参考因素一直,要是发现申请人不具备还款能力,或者还款能力不充分,负债率过高,甚至是有多头借贷的情况,收支严重不平衡,也是有可能拒绝批卡的。

    以上即是江苏银行美团信用卡申请失败的几种最常见的原因,各位在申请信用卡前可以先看看,看看自己是否触碰了某条红线,及时补救再申请还来的及,最后祝大家都能顺利批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