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里的借钱靠谱吗 逾期记录会上征信吗

    说到点外卖app,相信大家都会想到美团APP,这是大家常用的一款外卖软件。而现在美团app除了能点外卖之外,还为用户们提供贷款服务的,那就是美团借钱。有朋友想申请美团借钱,大家知道美团里的借钱靠谱吗?

    网上借钱
    网上借钱

    虽然,美团借钱上线很久了,但了解美团借钱的人并不多。据小编了解,美团生活费由重庆美团三快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及与美团三快小贷合作的相关金融机构(比如亿联银行、光大银行等)提供借款服务,所以,现在可以知道美团里的借钱是靠谱的

    另外,小编提醒大家,在申请贷款之后,记得按时还款。因为美团借钱会将逾期记录会上报征信系统,据说,美团逾期一天就会上征信,而且还会有电话开始催收。如果确实是周转不开,要晚个一两天,一定记得和工作人员解释清楚,并尽快补上欠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