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借钱综合评分不足怎么办 以下技巧一定要掌握

    市面借贷产品不计其数,但借款人一般选择比较知名的贷款平台,这样用的更安心,其中有不少人会选择美团旗下的美团借钱,那么美团借钱综合评分不足怎么办?下面来看介绍。

    一般来说,借款人申请美团借钱,放款失败之后,就会显示综合评分不足。导致这样情况的原因主要有这几种:借款人征信记录发生了不好的改变、个人资料不全、美团账号活跃度不足、个人还款能力不足等。

    如果是征信上出现了逾期记录,或者小额贷款申请过多的话。建议借款人可以选择暂停借贷,先将大头的贷款还清,然后耐心等待6个月左右,就可以重新尝试申请美团借钱了

    如果借款人是个人资料不全的话,建议按照美团借钱的要求,将自己的个人信息补充完全。比如说公积金缴纳记录、名下的不动产记录等。如果有信用卡或者多张银行卡,也可以进行绑定。

    如果是美团活跃度不够,借款人可以多多使用美团进行点外卖、骑车出行、订酒店等。增加账号活跃度之外,还可以侧面证明自己的消费能力。

    做好以上措施之后,借款人可以耐心的等待3-6个月,然后再次申请贷款。美团借钱一般会3个月就综合评估一次借款人的个人综合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