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借钱利息高吗? 目前日利率是多少

    美团外卖APP是大家经常点餐使用的软件,里面有许多的功能供大家使用,还可以借钱,有美团借钱入口的可以申请借钱,但是大家都想了解清楚一个相关的问题,热点美团借钱利息高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团借钱
    美团借钱

    美团借钱是美团平台联合重庆三快小额公司推出的贷款平台,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欢。要知道每一个借钱平台利息方面是有所不同的,美团借钱利息方面高不高呢?下文带各位了解清楚。

    美团借钱是一款纯线上的信用贷款,按日来计算利息,日利率为0.05%,年化率18%,除此之外没有其他任何费用。想要获得更低的日利率,可以尝试这么做。保持良好的信用:使用贷款时,保持良好的借还款记录,不要逾期,使用其他信贷产品,因为一旦有逾期记录,日利率就很难顺利降低,有可能上调利率,甚至直接不能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