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737MAX首次载客试飞 由美国航空公司执行

    乘坐飞机出行是现在最为快速的一种方式之一了,不少人平常为了省时间都会选择乘坐飞机了,不同地区都有不同的航班。那么近日这波音737MAX首次载客试飞,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此次飞行由美国航空公司执行,我们一起来看看!

    波音737MAX试飞消息
    波音737MAX试飞消息

    波音737MAX是波音737装配新发动机的衍生机型,这一新的飞机家族建立在新一代737优势基础之上,包括波音737MAX7、波音737MAX8、737MAX9、737MAX10和波音737MAX200。值得注意的是,停飞20个月后,波音737MAX客机迎来首次载客复飞引起关注。

    波音737MAX试飞

    20个月的禁飞之后,美国航空执行此次737MAX试飞,航班号为AA9750,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飞俄克拉何马州塔尔萨,时长约40分钟,美国航空高管及90余名记者被邀请乘坐试飞航班。作为旅程的一部分,受邀的客人将有机会亲眼目睹航空公司如何保证飞机安全返回服务。

    美国航空公司重新启用了波音737MAX客机。波音公司此举是为了向乘客证明,重新设计的客机是安全的。所以也是该公司试图为恢复其公共形象而努力的一部分。业内消息人士称,波音公司正计划配备24小时“情况室”来监控全球的每一架737MAX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