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月3号能公布美国总统大选结果吗 美股进入观望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进入倒计时。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展开激烈竞逐。数据显示,截止10月31日,拜登民调领先于特朗普。目前,市场进入观望,不少投资者好奇,11月3号能公布美国总统大选结果吗?

    11月3号能公布美国总统大选结果吗
    市场静待美国大选结果

    据数据,截止10月31日,在全美范围内拜登以52%对43.4%优势领先特朗普。受美国大选影响,过去一周,美国三大股指表现低迷,均录得3月以来最大周跌幅。本周,美国大选成为市场关注焦点,大选结果可能会影响到美股的走势。

    根据往年的规律,美国大选结果最快在11月3号公布,最迟不超过12月8日。但是,由于对邮寄选票公平性的质疑,市场担心美国大选结果将会延期公布。这样的不确定性会增加市场风险,因而不少投资者提前离场。分析认为,美国大选前后美股波动性或将加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