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知名薯片查出致癌物 多达15个品牌大家注意了

    薯片对我们来说并不是陌生,是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一种零食,因为受到许多人欢迎,薯片的销量是很不错。我们天天都能看到的薯片,听到一个非常令人震惊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多家知名薯片查出致癌物,太吓人了。下面我们一起看一看。

    知名薯片品牌被点名
    知名薯片品牌被点名

    众所周知致癌物对我们人体带来很大的伤害,常吃薯片的各位一定要注意的。产品检查出致癌物这种事情常常发生,多家知名品牌薯片查出致癌物,引起了多方媒体的报道,以下这些品牌上榜了,告诉大家要注意了。

    10月29日,深圳市消委会发布了《2020年薯片中外对比比较试验报告》,考察了盐津店(002847)、三只松鼠(300783)董小姐在内的不少知名品牌被检出可能致癌物丙烯酰胺超标。

    本次测试的样本选择了炸薯片和烤薯片,共15种(进口炸薯片,国产炸薯片和烤薯片各5种)。5种进口炸薯条分别在美国、新西兰,、澳大利亚和德国生产。

    这15种薯片都是超市、京东、淘宝等线上线下热销的薯片品牌,包括Lorenz、Lay's、Bluebird、RED ROCK DELI、Thins、Lay's乐事、上好佳、单身粮、天优、可比克、好丽友、良品铺子、三只松鼠、董小姐和盐津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