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方回应达利园薯片疑用发芽土豆 事件还在调查

    关于食品安全的问题,作为消费者是非常重视的,达利园薯片应该很多人都吃过,而且达利园是知名的品牌之一了,有消息称达利园薯片疑用发芽土豆,于是官方回应达利园薯片疑用发芽土豆事件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达利园薯片事件
    达利园薯片事件

    不少人购买食品肯定会看日期,看制作材料等。但是依然有一些人为了牟利什么事情都做的出来,例如一些违规产品销售,一些不卫生不合格的食品销售等等,消费者无法分辨,那么达利园薯片疑用发芽土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达利园薯片疑用发芽土豆

    达利园集团拥有的“达利园”糕点类、“好吃点”饼干类、“可比克”薯片类三大品牌500多个品种产品,已被公认为休闲食品的领导品牌。有汉川网友反映,达利园厂用发芽土豆做薯片。视频中,大量发芽的土豆堆放在一起,旁边机器还正在运行。

    针对此事件,官方回应网友所发视频与被检单位情况不一致。汉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该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具体调查结果会对外公布。食品安全监管要零容忍,严格监管,才能给公众注入信心,让公众吃得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