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西疫情真实的现状 发布最新通告要全国封城真吗

    从数据来看,印度疫情超越巴西,成为全球疫情第二严重的国家。不过,巴西疫情还未控制住,目前新冠病毒依然在该国扩散。那么,你了解巴西疫情真实的现状吗?网传巴西发布最新通告,要全国封城,这是不是真的呢?

    感染病毒的患者
    感染病毒的患者

    网友传出的消息,称巴西疫情再度加重,情况非常严重。小编了解所知,时间更新至9月14日,巴西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4330455人,治愈人数3573958人,死亡人数131663人,现有确诊624834人。这数据是官方公布的,反映了巴西疫情真实的现状,是比较严重的。

    从排名来看,巴西疫情在全球排名第三,截止目前还未控制住病毒,仍然失控扩散。不过,巴西并没有发布通告,称要在全国范围内封城。全国封城的传闻,是网友捏造出来的假消息。当然,巴西有发布通告,称在全国内加强疫情防控,避免病毒继续扩散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