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谈中国疫苗 要求中方疫苗必须免费供给美国

    近日,美国多家媒体报道最新消息,特朗普称在大选前将推出新冠病毒疫苗,但是如今受到了重大挫折,需要暂停疫苗试验,因为有一名是试验者出现了严重的不良反应。不过,近期特朗普谈中国疫苗一事了。

    中国疫苗
    中国疫苗

    中俄疫苗研发各传出好消息,特朗普却还苦苦等待,特朗普为了尽快用到疫苗,已经向其它国家预订了不少的疫苗,但是特朗普的心好像变大了,现在反而要中国免费提供疫苗给美国,这简直就是无稽之谈。

    从特朗普的最新意思中可以了解得到,无论新冠疫苗在哪个国家先上市,美国必须是第一个使用的国家。要知道,在美国发生新冠病毒的时候,中国无偿援助了美国一大批医疗物资,最后特朗普还要问中国拿免费新冠疫苗,简直就是令人憎恨,但是中国也不会免费提供给美国的。

    在过去一周的时间之内,三款国产新冠病毒灭活疫苗首次集体亮相,这是中国疫苗研发“国家队”交出的答卷。而且中国新冠疫苗进入了第三阶段试验当中,有望在年底正式上市。美国目前研发疫苗受到了阻碍,至于上市时间,并未有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