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辉瑞CEO已打4针自家新冠疫苗 但依旧二次感染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其中国外疫情形势依旧很严重,但是美国却选择疫情结束,引发广泛争议。据最新消息称,辉瑞CEO已打4针自家新冠疫情,但是依旧二次感染在,和到底是为什么?一起去看看吧。

    疫苗
    疫苗

    2022年8月15日,辉瑞公司CEO阿尔伯特·布拉称自己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他在社交媒体表示,自己已经接种4剂辉瑞新冠疫苗,症状轻微。他表示,自己目前已经隔离,并开始服用辉瑞新冠口服药Paxlovid。2022年9月25日消息,美国辉瑞制药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阿尔伯特·布拉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称,自己再次感染新冠病毒。

    据了解,作为全球重要的制药企业和疫苗主要供应商,辉瑞公司研发并供应多种新冠疫苗。布拉之前已经接种了4针辉瑞和德国研究团队共同开发的新冠疫苗。布拉称自己还没有注射二价新冠疫苗加强针,因为我严格遵循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指导方案,必须距上次感染3个月后才能接种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