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粉笔网CEO张小龙道歉 作为赞助商与节目组产生分歧

    我们都知道,赞助商对于任何节目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关系到节目的录制费用,作为《青春在大地》节目的赞助商,最近粉笔网CEO张小龙却道歉,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粉笔网CEO张小龙给该节目赞助了1000万元,却因为某些问题与节目组产生分歧。

    粉笔网CEO
    粉笔网CEO

    据悉,张小龙是北京粉笔蓝天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粉笔网CEO,也算是一位年轻有为的成功企业家,近日,张小龙赞助了一档真人秀节目,并且还担任了该节目的嘉宾,但是节目录制完之后却引发张小龙的强烈不满。

    粉笔网首席执行官张小龙喝酒后骂湖南卫视之《青春在大地》节目和沈梦辰的视频火了!但在今天,张小龙正式向节目和沈梦辰道歉了!

    原来是粉笔网与湖南卫视合作了一档节目叫《青春在大地》,这是一个真人秀,反映了基本的扶贫状况,有很多明星参加。粉笔网赞助了该节目的一千万人民币,首席执行官张小龙也应邀作为嘉宾参加了该节目的录制。但是,张小龙录制完该节目后,非常不满意,说该节目根本没有真正反映扶贫情况,而是为了迎合社会公众的宣传,通过剪辑、编辑把你搞哭。

    张小龙直接瞄准了沉梦辰(这期的明星是沈梦辰)。“人家跟她合个影,她说‘我没空啊!你们TM的要合就自己合影啊!你们TM的再要合影就滚啊!’”“那个明星叫什么沈梦辰,反正她就是个傻……”沈梦辰很快作出回应,称“放心,我不是这种人,会真相大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