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元配音课靠谱吗 央视曝光骗局不少人被“贷款”

    在家闲着无聊的时候,相信很多人会想到找兼职做。这两三年里,配音兼职非常火热,对外宣称门槛低,收入高,所以吸引了不少人。那么,不懂就要学,网上0元配音可靠谱吗?对此,央视曝光了这类骗局,大家一定要注意。

    兼职赚钱
    兼职赚钱

    近年来,随着影视、动漫、游戏产业的快速发展,一些社交平台出现了大量关于配音兼职的广告。可是,调查得知,发现这个配音兼职以及配音学习,就是一个陷阱。今日,央视曝光0元配音速成班骗局,很多大学生还没上课,就被办理了“贷款”

    据央视报道称,这些配音兼职广告宣称普通人经过学习就可以靠一部手机配音赚钱,低门槛高收入,但诱人的广告缺存在诱导贷款、退费难等问题。还有,不但被办理了“贷款”,而且,没上课就被扣了第一笔贷款。看到这样的陷阱,你还相信配音兼职吗?

    不得不承认,不少影视作品是需要配音人员的,但配音不是那么容易学习的,收入也不算高,所以网上称配音门槛低收入高,就是忽悠人的。在此建议大家,找兼职一定要小心,凡是要交钱的兼职都不要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