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最吓人的国家 印度确诊数或超700万

    现在国外疫情正在肆虐,其中,美国疫情是全球的关注的焦点。不过,现在印度疫情才是关注的焦点,可以说疫情最吓人的国家是印度。有研究称,1个月内印度确诊数或超700万,也就是说印度确诊人数即将要超越美国了。

    印度疫情新状况
    印度疫情新状况

    近日,印度疫情告急,确诊人数创下了疫情暴发以来的最高纪录。连续4日新增确诊病例超过了9万例,而且,现在印度专家表示,在10月初印度确诊数或超700万。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一最多确诊病例的国家,并成为疫情最吓人的国家。

    原本,美国才是疫情最吓人的国家,但现在印度成为了疫情最吓人的国家。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印度博拉理工学院海德拉巴校区的一个团队的研究人员11日预测出,到10月的第一周,印度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将会超越美国,突破700万例,成为全球感染人数最多的国家。

    据印度卫生部13日公布的最新数据,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475万例,达4754356例,连续4天日增病例超9万例。Worldometer截至北京时间14日6时30分左右的实时统计数据则显示,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超过670万例,达6706219例。美国和印度分别是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第一高和第二高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