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西总统谈中国疫苗 终于改口会批准购买了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此前多次抹黑中国新冠疫苗,暂停中国新冠疫苗临床测试时,他甚至还在网上“邀功”,称这是他个人的功劳!不过近日,博索纳罗对中国新冠疫苗态度大改,表示只要监管部门批准科兴疫苗上市,他会批准购买,不少人对此觉得不可思议。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

    据悉,博索纳罗在网络直播中表示,“疫苗似乎有一些奇怪的现象……为了避免引起争议,我不会在这里发言,(以免)说我正在将疫苗问题政治化”。有媒体认为,博索纳罗之所以对中国疫苗改口,或是受到的压力太大。

    上个月,在巴西圣保罗州宣布计划在明年2月底前购买6000万剂疫苗后,博索纳罗在社交媒体上声称,巴西政府不会购买中国制造的新冠肺炎疫苗。博索纳罗表示,巴西没有理由花十几亿美元购买刚刚试验过的中国疫苗,外界质疑博索纳罗将疫苗问题政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