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西小镇实验全打中国疫苗 最后结果很不错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国科兴新冠疫苗已经被世界卫生组织纳入紧急使用疫苗,除了对中国疫苗的肯定,这也是中国对外响当当的名片。有报道称,巴西小镇实验全打中国疫苗,效果怎么样?一起去看看。

    中国疫苗
    中国疫苗

    原本是一个疫情肆虐的巴西小城,转眼变成了健康绿洲,到底经历了什么?答案是集体接种了科兴疫苗。根据实验结果显示,该城市里75%的人接种科兴疫苗以后,当地疫情得到了非常有效的控制,确诊病例也在不断较少。

    巴西权威医疗机构布坦坦研究(Butantan Institute)公布初步报告显示,接种中国科兴疫苗之后,塞拉纳的新冠死亡率下降95%,有症状病例减少80%,住院率下降86%。除此之外,中国科兴疫苗不仅对新冠疫苗有效,对席卷巴西的P.1变异毒株也有一定的效果。目前,当地3/4居民接种完科兴疫苗第二针后,疫情得到了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