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日报评鲍毓明后续 该事件最后结局怎么样?

    在今年4月9日的时候,有媒体报道了《烟台上市公司高管涉嫌性侵养女》一事,当事人就是杰瑞集团前高管鲍毓明,一时间他也被推倒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此前,人民日报也是就鲍毓明事件作了点评,那么,该事件的最后结局会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

    人民日报谈鲍毓明案件
    人民日报谈鲍毓明案件

    早在4月10号的时候,人民日报也是发表了标题为《盼真相大白》的微评,表示某上市公司高管被指性侵“养女”四年,令人骇然!那些摧折人心的细节是否属实?全社会有责任求证,执法机关更有责任调查。呵护未成年人是文明底线,更是法治底线。法律问题须在法治轨道内解决。事关重大,不容烟云缭绕,不容雾失楼台,盼真相大白!

    近段时间以来,鲍毓明逐步开始反击,拿出越来越多的证据来证明自己的清白,并承诺将举行发布会把事实昭告天下。据悉,目前鲍毓明一直在烟台家中居住,等待官方公布调查结果,而女当事人李星星和其母亲也是居住在南京某固定场所,受到警方的“保护”,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仍没有最终定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