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制裁美国哪些公司 这家公司列入被制裁名单中

    这几年美国遏制中国发展崛起,实施的制裁打压是明目张胆的,今年更是达到了不择手段地步,不仅中国表现了强烈反对,就连世界上很多国家也感到不可思议。那么,为了维护国家利益稳定,中国反制裁美国哪些公司呢?今天就带大家去看看哪家公司被牵连进去了。

    中国反制裁美国
    中国反制裁美国

    中国反制裁美国的第一家公司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有着美国左右臂之称的它,以为有美国政府在背后“撑腰”就无所欲为,赤裸裸挑衅中国主权,给中国和平发展添加一层又一层阻碍。为此,中国政府在反制裁美国公司名单中,马丁公司为例榜首。

    长期以来,中美两国本是非常良好的双边贸易合作伙伴,但由于中国崛起的速度比较快,也是特朗普政府最“头疼”的一件事,为了遏制中国发展实施了制裁打压措施,中国政府也是在逼不得已情况下实施了反制裁,这样的结果中方是不愿意看到的。